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住宿】马六甲 The Straits Hotel & Suites

     年中放假的第一天,我和同事们参加校友会举办的汽车寻宝活动。我们从学校开始然后途经依约、USJ Taipan和芙蓉,最后抵达寻宝的终点站马六甲。
     我们一路上依据寻宝地图以及字谜游戏来完成寻宝的任务,在马六甲鸡场街交上答案后,我们就自由了,可以在马六甲走走看看、吃吃喝喝了。我的组员决定在鸡场街逛逛和吃晚餐,然后才回去酒店休息。


     我们是最迟过来酒店check in 的小组,当天酒店有好多的住客,接待处忙得把一些房间也调乱了,经过寻宝活动的负责人来协调之后,我们4人的两间房间被升级到Premier Suite。当时我们还傻傻的说为什么给我们住在最尾端的房间。(你知道啦,在尾端的酒店房间若是很少有人住的话,没啥人气的话,我们怕半夜睡觉会被搬下床啊!宝宝怕怕。。。o(>﹏<)o


     虽然一边走一边呱呱吵,但是当房门打开后,哇。。。好大间的房间啊。。。这是总统套房咧!顿时,我觉得有一股好幸福的感觉在心里流过。。。( 原谅我的夸张,因为我第一次住总统套房咧 !)


     这总统套房有一个小厨房、餐厅以及一间睡房。盥洗间在房间里 。从房间的落地窗可以看到马六甲市。由于这The Straits Hotel & Suites才刚刚开一年多而已,房间里的沙发、床、煮水器统统还很新,让人感觉很清洁。



     我们房间的床是双人床,但是我不习惯和人睡同一张床,因此我跟同房的室友说我要当厅长,我要睡客厅!!!同事不好意思,一直叫我一起睡,但是我非常坚持(因为我的鼻鼾声很大,我不想 搞得她失眠啊!)要睡客厅,她拗不过我,就自己一人睡房间。虽然说我没睡房间,但是我有在床上躺一下,感受一下酒店的床的舒适感,不错。。。不错。。。我用高床暖枕来形容这张床,真的很舒服,很好睡!




     盥洗间里头分为厕所和洗澡间两个部分,中间以玻璃烫门隔开,那么住客在洗澡的时候可以把烫门拉上,避免洗澡的时候把厕所的部分弄得湿哒哒的,让人上厕所时感到不舒服。
     Premeir Suite的客厅和房间个别有一台冷气,我怕热,所以睡客厅的时候,我把冷气调到自己觉得舒适的程度,也不必顾虑到同房的室友,因为她在房间里也可以按自己的需要来决定冷气的程度。
     总的来说,第一次住这么豪华的酒店房间,我可以说是觉得很兴奋的,希望将来也有机会体验不同的酒店和住宿。

The Straits Hotel & Suite
No 1-B , Jalan Melaka Raya 2,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06-28985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