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保养护理】Primeir Clinic

     五月年终假期的时候,我得到一项由Primeir Clinic提供给博客体验的脸部护理活动。 我靠着 waze的帮助下顺利来到位于Taman Tun Ismail的其中一间分行做这项脸部护理。  


     推门进入Premier Clinic的时候,他们的接待处可能看到我的穿着很土,所以对我的态度比较冷淡、不太要理睬(我实话实说,不然什么叫review!),最后负责接洽我的Kay来带我去见医生。美女医生Elaine先询问我的脸部面对什么问题,我坦白告诉她黑斑困扰了我好几年了,而我也做过各种各样的护理,也买过不少美白淡斑的产品,但是效果不是很显著。医生仔细看过我的脸部,建议我接受Primeir Clinic的pigment laser 。
  
     首先,由美容师帮我做脸部清洁,接着就为脸部上麻药,她很细心的告诉我接下来的每一个步骤,让我对整个疗程有些许的了解


     清洁脸部之后,医生就用镭射仪器进行除斑护理, 我听到噼噼啪啪的声音,然后还嗅到一阵焦味(少少啦),不怕。。。不怕。。。这是镭射光打进皮肤里的正常现象。
     大约过了10-15分钟,这个除斑护理就结束了。美容师接着为我敷上面膜这是要舒缓镭射护理对皮肤造成的刺激,有镇静皮肤的作用,让皮肤看起来不会红红肿肿的。
      卸下面膜后,可以看到我的脸比刚刚进来Primier Clinic时看起来还要亮。医生有先说明镭射护理过后的几天,有斑的部位会比较黑,过了几天就会慢慢的退散。

  
     我的左边脸颊的斑是比较严重的,护理之后脸上的色素有淡化了。

      
     右边脸颊的斑块比之前浅多了,镭射护理不是做一次就马上见效的,尤其是严重的黑斑,必须多做几次才会看到除斑的效果。

*感谢Primier Clinic 让我有机会尝试镭射除斑护理。*

Primier Clinic Details
 
 TTDI Address: 
31 Jalan Wan Kadir 2,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WP Kuala Lumpur.

TTDI Branch GPS coordinates: 3.139242, 101.628448


Clinic hours : Tuesday – Saturday, 10am – 7pm
Closed: Sunday / Monday / Public Holiday 


TTDI Branch Phone No.: +60-3–7732 5552
Fax No: +60-3-7732 8201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60-12-662 555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