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游记】拜县大树秋千

     五月的年中假期我又往清迈飞去(三月才去清迈而已),这一次我的目的地是距离清迈3个小时车程的小镇拜县。现在自己独自旅游的地点,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我多是选择比较淳朴的小地方,让自己可以好好地休息、充电,然后在工作上再次出发,走更远的路!


     向aya租了摩托车后,就去住宿那里check in 。搞定住宿后,洗个澡我就骑着摩托车到处逛逛。把摩托车开上回清迈方向的大马路,我要向最远的景点二战桥出发,哪知道车子走了不远,就给我看到在网上很夯的马里拜度假村。我就直接把车子驶入度假村的范围,因为这里是其中一个我要来的景点。


              马里拜度假村里的大树秋千是“爱在拜县”的其中一个场景,所以好多旅人都慕名而来,大家都想要在大树秋千那里留下自己最美丽的身影;而我则是在网上搜索时被这里美丽的风景照片吸引来了。来到这里看到蓝蓝的天空和白白的云朵,工作上的压力顿时消失的无影踪,漂亮的风景真的好疗愈啊!





     进入马里拜度假村参观大树秋千是免费的,但是由于这里有其他的旅客住宿,所以访客们必须节制,不得在这里喧闹,以免影响了度假村的素质。当然,马里度假村是欢迎大家过来这里看看大树秋千的。我在这里乖乖地就在大树秋千的范围活动,没有走远到其他的住宿区。




     这是靠近大树秋千的圆顶屋,我觉得很有特色,在booking.com网站也有看到屋子里面的介绍,是不错的住宿选择。马里拜度假村这里的住宿非常抢手,在住宿网站常常被订光了,想住还得早早预定呢!


     我来到的时候,这里有好多来自中国的游客,大家都在排队要拍照。这个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还得排队拍照,那早上和中午的时候,你可以想象要排的队伍有多长啊!我等游客散了之后,才慢慢的拍照。但是,约莫15分钟后,又涌出另外一批中国中年的游客,这些人的举止看起来应该是土豪啊,对导游呼呼喝喝、诸多要求,也没有排队就径自爬上大树秋千那里拍照,害我只好收起相机默默地离开。。。(唉,怕他们人多欺负我啊。。。~~~~(>_<)~~~~ )




    
     天色逐渐暗了。。。游客一个接一个的离开,留下孤寂的大树和秋千,明天又是新一天的开始,大树秋千再次 迎接新的旅客,日复一日的,永不停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