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食记】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

     早餐是一日三餐里最重要的一餐, 根据健康资讯,在前一天的晚餐过后(除非你有吃夜宵),直到第二天早晨,食物消化后,早上人体是处在空腹期,因此我们必须吃早餐 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以提升每一天的工作效率或学习能力


     最近,在富都路也就是适苑酒家不远的天桥底下,有一间小小但是人气很旺的早餐店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我是看了网友丫丫不是歪歪的分享后,趁着周末跑过来尝鲜以前我在吉隆坡教幼儿园的时候,跟阿姨她们住在蕉赖,我们常常来Jalan Pudu一带用餐和买日用品,所以这一带我还算是蛮熟的


     我从Masjid Jamek 搭电动火车到Pudu站下车,来到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时被店里满满的客人吓到,心里想:“这么多人要等很久啊,又没有地方咧,怎办?”,不过,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好,她先给我下order,然后我等到位子就告诉她,她们就会准备我的食物,现点现做是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的卖点,我喜欢这样呈献食物的方式,这样我们可以吃到新鲜又营养的餐点。


          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提供各式的三文治和果汁当早餐,而我呢是冲着她们家的竹炭三文治而来的(自从我在瓜雪一间cafe吃过竹炭汉堡后,我对竹炭的面包类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喜好),竹炭土司夹着scramble egg、生菜和番茄再上美乃滋,那湿润的口感让三文治吃起来不会干干柴柴的,另外黑竹炭土司带有微甜的味道,我很喜欢吃!



     除了竹炭三文治外,我也点了她们的大早餐,这份大早餐好丰富啊,有香肠、烟肉片、scramble egg、一片竹炭土司、hash brown和少许的生菜沙拉。人家说早餐要吃得像国王,今天我做到了,嘿嘿。。。(*^__^*)

       
     虽然 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主打健康鲜果汁,可是我却点了冻巧克力饮料,不过,我觉得不好喝,因为巧克力的味道很淡,而且饮料刚端上来的时候,颜色是一层深一层浅的,得自己把它搅拌均匀。





     为了避免客人在吃三文治的时候,让流出来的酱汁把手弄脏,店家会附上一个用后即丢的手套,客人可以先穿上手套再吃三文治。


     我喜欢在没有上课的时候,睡到自然醒,然后再悠哉悠哉地享用我的早餐,觉得这样慢生活的习惯,让身心可以充分的休息。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 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在工作日和周休两日的营业时间有不同哦,店门上有贴上营业时间,推门进店里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A Toast Breakfast & Juice Bar 
地址: 291, Jalan Pudu (Pudu), 5520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13-277565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