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食记】甲米游小吃香蕉煎饼 Banana Pancake

     在甲米,除了要品尝泰式的传统料理外,很多路边摊的小吃也是挺不错的,可以买来试试看!就像这道香蕉煎饼,是很多游人推荐的美味小吃,害我第一天抵步的时候就一直四处寻找它的踪影,深怕自己错过了而留下遗憾!(这是贪吃鬼的性子,没吃到会死的啊!)


     在奥南大街直到沙滩的大路两旁都有好多售卖香蕉煎饼的小贩,但是价格不一,大约在40泰铢到50泰铢之间。建议大家观察一下摊子的卫生指数才好买啊,毕竟路边摊卫生环境很重要,不然吃坏了肚子影响了旅途的乐趣就不好啦!O(∩_∩)O~
     我接连3天都在同一个摊子购买这香蕉煎饼,主要是觉得摊主在制作食物时蛮干净的,这摊子是在靠近海滩的全家便利店前面的,是一位妇人在经营着。
     说一说这香蕉煎饼吧,我觉得吃的时候,饼皮就跟我们马来西亚的印度煎饼一样,有一点焦焦脆脆的,不过它又比印度煎饼更香,因为在煎饼的过程中摊主一直加入牛油以防饼皮粘在锅底。但是你看一下这香蕉煎饼的制作过程,也许你会说跟我们的印度煎饼有异曲同工之处哦!











     是不是觉得跟我们印度煎饼的制作过程是一样的 ?煎饼煎好之后,摊主会根据你的选择搽上你要的酱料,譬如花生酱、各类果酱、可可酱以及nutella酱;内馅也有多种选择,我忘了内馅的种类,只记得我自己吃过的香蕉和椰肉的,味道好好吃!大家一定要试试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