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住宿】甲米游 iDeal Beds Hostel Ao Nang

     在离开甲米的前两天,我从本来住宿的ibis Hotel搬到靠近奥南海边的“奥南海滩爱迪尔旅舍”也就是iDeal Beds Hostel Ao Nang,因为我要体验不同的住宿(ibis Hotel 会在稍后分享)。奥南爱迪尔旅舍是属于背包客型的住宿,在这里的房型分为6个床位的女生宿舍和男女混合型的6个床位宿舍。


     我是上网在booking.com预订的,一直以来我都是用这个网站预订我所有旅游的住宿,预订的时候是不需要付费的,如果有事要取消预订也是免费的,不过要尽早取消,如果接近出游的时候才取消是要付少许的费用。住宿费是抵达住处的时候才付给业者的。


     奥南爱迪尔旅舍位于奥南大街,也比较靠近奥南海边,步行到海边也不超过5分钟,四周围都是餐馆、按摩店、便利店、服饰纪念品商店、摩托车租借中心、各种跳岛浮潜活动的柜台也在这一带,所以位置可说是非常的便利。




      我住宿的第一天,室友有来自亚洲的中国和欧美国家的驴友,第二天呢就全部是欧美的驴友只有我一个亚洲人,不过,大家都很友善亲切,我也用我的破英语跟大家交朋友,分享旅途的一切,我喜欢这样跟其他的旅人交流,可以听听他们的旅游经验,丰富自己的见闻。在住宿期间,我也遇到3位来自我国雪兰莪州的马来小伙子,他们三人也是来甲米自由行,看着他们为了省钱安排的旅程觉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年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安排自己的需要,对于往后处事就会更加的成熟





     忘了告诉大家,我两个晚上的住宿费是1000泰铢,但是今天我上网再看这家旅舍的住宿费已经略为起价了,那是因为马币的兑换率下跌所致,但总的来说,对于一个人出游又想要节省开支的朋友,这种类型的住宿是属于比较经济的。 

相关旅游文章,请看:

甲米游奥南海边日落 

甲米游便利超商美食

甲米游交通篇 

甲米游仙女洞Phranang Cave 

甲米游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