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旅游好康】台湾i-wifi fun游台湾

     近年来好多人到台湾旅行,我也不例外,一共去了台湾3次了。第1次和第2次的台湾行是跟旅行团去的,所以吃住和景点都有专人打点,我什么都不必操心,只需要尽情的玩尽情的enjoy就对了!第3次我就厉害了,带家人到台湾自由行,我还身兼领队和导游(半桶水兼假厉害)的工作,老爸、老妈和老妹就跟着我走。
     自由行和背包行少了专业的导游和领队,所以旅行前我们有做了一些功课、在旅途中也会因为一些变化而需要在行程上作出调整,此时上网查询是免不了的,可是上网需要网际网络,我们人在异乡以为申请当地的上网服务会很麻烦,所以每天晚上回到酒店就算很累了也得利用酒店提供的上网服务来查询及安排第二天的行程,非常的不方便,当时就在想要是我在大马的无线上网wifi在台湾也能使用,那该多好啊!
      自身经历了在国外自由行面对无网络的痛苦后,我想把最近发现的好康分享给大家,如果你目前正在台湾旅行或正要前往台湾旅行的话,你不妨参考台湾超能量资讯Hi Power Digital World 提供的i-wifi服务。这项服务主要是提供来台游玩的旅客无限行动上网分享器租借。


                 i-wifi的无线上网服务可说是非常的超值的,一天只需台币100,就可以4G无限量的上网,他们家的随身无线wifi机最多可以让10个人一起连线上网,所以不管是一个人来台背包行或是一大班人来台自由行,i-wifi的无线上网服务真的是一项超值的选择。



另外i-wifi也给客 户提供一项非常贴心的服务,所有预定i-wifi提供的i-wifi随身无线wifi机的客户在抵达机场的时候就会有专人送上随身无线wifi机,客户不 需要自己到指定的地点领取;归还随身无线wifi机也一样不需要到特定地点归还,只要在全省随处可见的7-11便利超商办理归还手续就行了,方便客户在离 境前随时随地解决归还的问题。

 有兴趣预订i-wifi随身无线wifi机的朋友,请看预约流程


 1. 点击i wifi 官网填写预约单进行预约。
 2. 填写个人资料、联络号码、抵达与离境航班、租借日期。
 3. 填好之后,点击【送出预约】。
 4. 接着到你的电邮收件箱打开链接,完成线上付款。
 5. 抵达台湾机场时,出示电邮就可向专人领取你的随身无线wifi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