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食记】明太寿司

     上个星期和妹妹到Kepong Manjalala 那里的Hinz Cafe吃大早餐,经过Manjalala的Mentai Sushi , 我跟妹妹说那是目前网络上众多美食客疯传的美食店,要找个机会去试试看。哪知我老妹说她已经吃过啦!嘿呀。。。怎么不等我来就自己一个人去尝鲜了!(╯﹏╰) ,不管了,跟老妹说无论如何一定要载我来Manjalala试一试这便宜又好吃的日本餐!
     昨天在Kepong公积金局办事,发现跟甲洞公积金局同一排的店子,有明太寿司的另一家分店,哇。。。哇。。。哇。。。真的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还等什么呢?办好正经事就快快过来明太寿司这里医肚子咯!


     推开店门,映入眼帘的是那整整齐齐在输送带上“排队行走”的寿司,寿司盘子只有两个颜色,一个是红色另一个是黄色。红色盘子里的寿司价格是RM 2.80 而黄色盘子里的寿司则是RM 1.80 。跟一般的寿司店相比,明太寿司的价格真的亲民很多,在这百物涨价的时代可以说人人都吃得起啊!

冷冻绿茶
     话不多说了,侍应生已经站在我前面啦,快快点餐,先来一壶我最爱的绿茶冰,这绿茶冰不贵,一壶 RM 1.00 还可以续壶呢!(喝的时候,我发现这绿茶比较像麦茶咧!我应该不会错的,因为我是喝茶的kaki,麦茶、绿茶、乌龙和普洱我都在喝咧!)

甜虾寿司

生鱿鱼寿司
乳酪寿司卷
鱼卵寿司
马铃薯沙拉

滑骨溜丢的茶碗蒸

豆皮寿司

盐烤鲑鱼
属于重口味的冷冷的螺肉
冷冷的干贝丝充满麻油的香气

     在明太的输送带上有各种各样的寿司,普遍上我们常吃的鱼卵寿司、豆皮寿司、蟹柳小卷、黄瓜小卷、三文鱼寿司等等应有尽有,另外输送带上没有的食物,顾客可以看看餐牌再点餐,而餐牌上的食物包括主食面饭、手卷、小食、汤以及刺身等等。
     看着输送带上的寿司,还有那价格便宜到你样样都想点的“好料”,真的好想肚子里有两个胃,把这里的寿司和好料统统吃一遍!奈何啊。。。只有一个胃的我,只能等下次再光顾,把其他还未吃到的美食“狠狠的”吃下去!
     对了,忘记要说“食话”,一般上大家都认为“便宜无好嘢,好嘢唔便宜”,不过,明太寿司这里的确系“又便又好食啊!”。

地址:                                                       
Sushi Mentai Kepong                             

16G, Jalan Metro Perdana 8 
Taman Usahawan 52100
Kepong ,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