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食记】牛一哥Central Market

     每次搭车下来吉隆坡市中心都会经过中央艺术坊(Central Market)的,一直以来我以为里面都是售卖马来西亚各民族的传统艺术品,没有想到原来里面有食肆的。


     那天在脸书美食分享社团看到有社友分享了里头名为“牛一哥”的食肆,他们都说里头的牛辣汤很美味,我这人蛮喜欢像猪肚汤那样热辣辣的汤,觉得喝了之后整个人“烧滚滚”的很有元气,精神马上好起来,感觉好补哦!(*^__^*) 嘻嘻……
                              


     星期五那天正好是我的农历生日,我想自己一个人好好的度过,所以就决定来到中央艺术坊“牛一哥”这里吃一顿,顺道要回复介绍我的社友味道如何。




     在用餐的时候,有顺道跟店里的员工了解一下“牛一哥”的来头,呵呵。。。牛一哥喔,感觉上好像是“大哥”那样!听员工说这已经营业3年的“牛一哥”,是由来自北马槟城的华人老板开的,因为是Halal(清真食物认证)餐馆,所以店里的员工清一色都是马来人。
                    


     在用餐的时候,我尝试向员工们了解这餐馆是不是售卖娘惹式的餐点,他们都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只说是槟城的食物,当食物上桌时,我品尝食物的时候觉得是有槟城食物的感觉但又像是槟城娘惹式的食物,不过,对于评论食物我还是个初哥,所以我不敢肯定我的看法,就留给去品尝的朋友们自己评论咯!~\(≧▽≦)/~

                                          热辣辣的牛杂汤


                                               牛肉丸子弹牙爽口

                                  配上白饭真好吃

                                                      加了汤的薄饼

                                                   福建style的薄饼

                                       内馅饱满的薄饼

                                            Tee Ya Kui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