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食记】Secret Recipe Weekly Special

     放假前的工作不能完成,放假时就得回学校继续工作,希望在假期中可以把所有的工作完成。
     从学校开车出来,发现自己还未吃午餐,想想要到哪里吃午餐呢?在瓜拉雪兰莪也没什么好去处,就过来这比较高档的连锁店吧,Secret Recipe就这样就成为我的选择,在5月尾至6月头,secret recipe有促销,一份主食加一杯柠檬茶冰只需 RM 17.90, 但是这价格还未加服务税和GST喔!

       今天的促销餐点是secret recipe fried rice佐于烤肉串,别无选择就这一味,肚子在打鼓的我就“照杀”啦!


       食物上桌啦,mmm。。。很香。。。很香。。。炒饭的香气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尝一口看看味道如何!


     虽然说是促销餐点,但是卖相不错啊,除了主食和肉串之外,新鲜的蔬菜给餐点增加了清新的感觉,我一直以来吃煎炸的食物时很喜欢把蔬菜一起伴着吃,可以减少油腻感哦!。
     整体来说今天的午餐不错,我喜欢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