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美食] 澳门早餐

     在澳门的第二天早上,,我赶快洗刷完毕,去吃早餐,因为今天要赶着过海去香港了。由于在澳门的时间只有两天,所以我也担心时间不足,让我对澳门深感"抱歉",因为来到了也没好好的走走看看澳门的人文和历史。


     吃早餐的时候,我拿了昨天在机场旅游咨询中心的资料来参考,最后决定了到位于新马路的"宝富"吃早餐。我喜欢吃猪肚子,所以我是被他们的招牌炸猪肚子吸引而来的,在美食介绍里,店家说他们的炸猪肚子可以媲美乳猪的口感,爱吃猪肚子的我怎能错过呢? 



    我来到的时候,店家刚刚开门,我就这样成了人家的第一位顾客。我点餐后其他的顾客也陆陆续续的进来,有一对台湾夫妻一边吃,一边拍照,看来他们跟我一样,都是看了旅游专页的介绍而来的。


    点餐约10分钟后,我的虾子捞面和炸猪肚子也上桌了。虾子捞面附上一碗汤,嚐一尝一口汤,味道清甜,很好喝,端盘子的侍应生交代我不要把汤捞进面里,不然面会变得不好吃。中港澳的全蛋面大部分都是竹升面,面条弹牙好吃再加上猪骨加大地鱼和火腿一起熬,那鲜味真的让人想多喝几碗啊!炸猪肚子上桌时因为还冒着人气,我等凉了之后才吃,坦白说,店家真得厉害,那猪肚的外层真的炸到象乳猪的皮一样清脆,然后内层就很有,很香!
     除了刚才我点的食物之外,点家也有不少美味的小吃,尤其是店家自称本身是全澳的咖喱一哥,他们的咖喱系列美食有咖喱牛腩,咖喱鱼蛋,咖喱墨鱼丸等等,回程有时间,我还会再吃一次才上飞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