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住宿』 旅游住宿篇

     出门旅行相信大家常常面对航班早飞或者深夜抵达机场时,没有交通回不了家要在机场枯等等窘境,尤其是单独搭飞机的女生,非常担心安全的问题!
     昨天从澳门下午7.00的飞机抵达KLIA 2 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20了,为了不打扰明天要工作的妹妹休息,所以我决定在机场过夜,哪知道走到机场的大堂,看到很多样子长得像印度人的南亚裔的男子,有的睡在大堂的地上,有的睡在大堂的椅子上,我看了心里觉得发毛啊!顿时觉得有些钱是不能省的,以免发生事情的时候会后悔一辈子。


     机场内的Capsule By Container Hotel是我当时想到的好去处,之前我在机场搭夜机的时候已经注意到它了,只是当时要上飞机了所以没有住,现在遇到这种情况,我想花一点小钱除了可以睡得舒服之外,外面的“危险”我也不需要担心了。
     我登记入住的时候差不多快午夜12.00了,柜台建议我拿 6个小时RM 80 的配套,想到白天在港澳两地乱窜的我也很累了,就决定拿这个配套好好的休息。


     入住这Capsule Hotel,他们也蛮贴心的,会为住客们准备一瓶的矿泉水,一件干净的毛巾,一个locker,一套牙刷和牙膏以及一双用后即丢的拖鞋。入住的住客也可以在这里洗澡好好的休息或洗澡了一身清新的的踏上旅程。

     对我来说,昨晚入住Capsule Hotel是一个旅途中的新尝试,不错!
     除了提供睡觉休息之外,Capsule Hotel也提供一个小小个空间让客人上网和看书,或者谈天,下次搭早机的旅客可以提前到来入住或者夜归的旅人也可以在这里留宿,不需要让家人开夜车来接你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