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美食】老友记粥品

     我的朋友们不喜欢吃粥,他们觉得粥是生病的时候吃的,但是我很喜欢吃粥,尤其是浓浓稠稠的广东粥,更是我的最爱。
     以前在家是吃妈妈煮的白粥配咸鱼、菜心或腐乳,后来到吉隆坡工作后,在点心楼或粤式粥品的档口吃过广东粥之后,爱吃粥的我对粥的喜爱就更为“疯狂”了!O(∩_∩)O~

                    位于敦陈修信街的老友记粥品是吉隆坡的老字号。

     老友记售卖的粥品有滑鸡粥、生鱼片粥、猪杂粥以及鸡丝粥等等,我是个怪人,一把年纪了还像个孩子般爱挑食,因为我在外很怕吃到不新鲜的肉类,我受不了肉膻味。每次光顾老友记粥品的时候,我总是“独孤一味”的选择他们家的“炸肠粥”,因为炸了的猪肠没有膻味而且脆脆的很好吃。猪杂粥我不吃,有点怕猪肝、猪心等等内脏(猪内脏我只吃猪肚和猪大肠而已 ),生鱼片粥我就怕鱼腥味,所以也不敢吃。最后,选来选去还是炸肠粥最合我的胃口的了!
     快来看看我点的猪杂粥吧!整碗粥里头都是满满的炸猪大肠啊。。。


广东粥的特点是米煮到开花,绵密浓稠的粥品最好是趁热吃,否则冷了之后粥就会变得水水的啦!

     老友记粥品是坐落在
3, Jalan Tun Tan Siew Sin, Off Jalan Silang, 5005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下午4时30分至晚上8时3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