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手账】手账工具书

     我很喜欢文字,虽然我的写文章技巧不是很好,但是我喜欢用文字来表达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认识手账之后我发现原来记录生活上的琐琐碎碎事物,除了可以用文字之外也可以加入一些可爱的插画,让我们的记事本变得更有趣、更吸引人!


      手账在日本和台湾可说是非常夯的一项手作,各式各样的纸胶带、手账本、贴纸和工具书在书局就可以找得着,反观我们在马来西亚,几乎都没有跟手账有关的工具书和周边产品。



     这次在香港旅行时,我看到大众书局就乘机进去看看,发现了这本跟旅游有关的手账工具书,这是可遇不可求的机会,我这个手账初哥终于可以买书来学习做手账了。另外我也看到一本很可爱的记事本,就买下来做我这次香港澳门行的旅游手账,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港澳游手账吧!O(∩_∩)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