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游记】泰国曼谷之旅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美食

     来到曼谷的第二天是周末,我决定到有10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周末市集恰图恰周末市集走走,因为这个市集只在星期六和星期日营业而已。错过了就要等第二趟来曼谷才可以逛了,为了不要错过这个著名的平价市集,我把它安排为我的第一个行程。



                            ( 借用网上照片)

     这次我是住在沙吞地区的酒店,所以我要外出就必然要到Surasak的BST站乘搭空铁,第一次搭泰国的捷运,我有点儿担心,幸好遇到一位好心的泰国小姐,她不止教我搭捷运而且在到达Mo Chit BTS站的时候,还一路领着我来到著名的恰图恰市集。



     由于我还挺早来到恰图恰市集,人们才刚刚开始准备要开档,我就只好在市集的外围吃早餐,其实这些熟食档也是刚刚开始要营业而已。我叫了一盘泰式炒粿条( Pat Thai ),价格为60 batt,我觉得不是很好吃,粿条有一点硬,口感不是很好!
      走着。。。走着。。。我看到卖椰子冰淇淋的小贩,立马跑过去买了一份来试试,不错吃喔,冰淇淋有一股浓浓的椰香 ,再加上一些配料如花生、亚答子等等,口感丰富!



      嗑完冰淇淋,我又继续在市集里头血拼,很快的午餐时间又到了。在恰图恰市集里有很多卖熟食的摊贩,只不过里面这的很大,我为了不浪费时间,看到摊子就坐下来点食物医肚子咯!午餐我在一个得奖的摊子里吃冬阴公。这碗冬阴功的卖相不错,可是我吃了觉得有一点酸,不知道是不是要加了桌上的的调味料才 好吃呢?



     在泰国如果你看到有档口卖烧烤的话你一定要去试试看,他们的有猪肉烧烤,这些在我国是听不到、看不到的!



          离开恰图恰市集前,我又买了不少好料来吃!你看看。。。你看看。。。





 恰图恰市集的交通路线: 

1  搭地铁到Chatuchak Park 站,从1号出口出去,跟着人群就
    可以来到热闹无比的恰图恰市集了。

2  搭BTS捷运到Mo Chit站从3号出口出去,穿越恰图恰公园,
    同样的,跟着人群走,就会来到恰图恰市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