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食谱】巧克力牛油酥饼




 年关越来越近了,我还没有真正的开始做年饼,只是看到面子书里有什么食谱,我就先弄一些请我的学生吃,试试看口碑。每次带饼干请他们吃,他们都会很高兴,我们常常一边吃一边谈,师生关系非常融洽,我喜欢这样跟学生互动,没有机心,很单纯、很舒服!



巧克力牛油酥饼

材料:牛油-125克,低筋面粉-200克,糖粉-70-80克,鸡蛋-1粒,云尼拉香精-1/2小茶匙。

做法:
1)首先将牛油软化
2)低筋面粉过筛
3)将牛油和糖粉混合,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打至微白
4)鸡蛋打散后,倒入,加入香精再用打蛋器打至均匀
5)倒入低筋面粉,用像皮刀搅拌均匀
6)装入剂花袋里,剂在铺了油纸的烤盆上
7)烤箱预热后,放中层,150-20分钟

(我自己把面团加入巧克力米) 



I '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Cook & Celebrate: CNY organised by organised by Yen from Eat your heart out,
 Diana from Domestic Goddess Wannabe and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

没有评论: